close

等待Ep1.

 

首爾市中心的角落,開了一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咖啡廳,這間咖啡廳到了晚上,在燈光的襯托下,顯得特別美麗。

 

澀琪:「歐逆,我一直有個疑問,明明妳的開店資金是可以去選一個更好的位子的啊,為什麼會選擇開在這個不起眼的角落?」

 

站在櫃台後準備收店的那人,勾起嘴角微笑了一下回答

 

「因為..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」

 

「星伊歐逆~」一個笑起來特別可愛的酒窩女孩喊著那人的名字走了進來。

 

星伊:「輝人妳來啦,先找個位子坐一下吧,我快收好了,要喝點什麼嗎?」

 

輝人:「恩..給我一杯拿鐵好了」

 

星伊:「沒問題!馬上來。對了,時間也晚了,澀琪妳先回家吧,剩下的我來整理就行了。」

 

澀琪:「好吧,歐逆明天見!」

 

送走澀琪之後,星伊把櫃台整理好後,端著兩杯拿鐵走到輝人坐的位子坐了下來。

 

星伊:「今天怎麼樣啊。上課還順利嗎?」

 

輝人;「也沒有什麼順不順利啦,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,所以學習起來也不會覺得累,歐逆妳呢?」

 

星伊;「我啊..還是老樣子,過一天算一天啊。」

 

輝人;「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像妳一樣這麼堅持的人欸,明明已經10年過去了,還是一直在這裡等她」

 

星伊勾起了嘴角,無奈地笑著說「沒辦法,就是忘不了她,想用我的方式繼續等她。」

 

輝人;「好吧,既然是歐逆的決定,我一定會支持的」

 

星伊:「輝人,謝謝妳,這十年來一直在我身邊陪我」

 

輝人;「摸呀!突然說謝謝的,害我很不習慣」

 

星伊:「別總是說我,妳自己什麼時候才要找個對象啊 ? 妳也老大不小了」

 

輝人:「我還不老好嗎,歐逆妳還沒嫁 我也不嫁」

 

星伊:「真是的!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,在這等我吧,我把這兩個杯子洗好就回家。」

 

輝人看著星伊離去的背影,心裡不禁感到心疼

 

「都10年了還在等她,要是她都不回來了呢..」

 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.

突然開了腦洞想要來寫篇文

 

修辭不是很講究

 

別噴太大力

 

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月 MOONSUN 容蜜星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